0.jpg

話說好久沒有跟朋友吃飯了

這次來新竹找之前一直很照顧我的學姊

當然要吃點好吃的(每次聽到女生說要吃好吃的頭都很疼)

因為朋友有給優惠卷,剛好又是評價很高且離新竹火車站不遠的火鍋店

百味釜精緻鍋物-主打安心食材獨家湯底

我真的很愛吃火鍋!!一年四季都想吃鍋的那種!!

坐落在青草湖旁邊並且有停車場,不用考慮停車問題就是爽啦

樓下是媽媽魚,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尤其是海鮮

聽說樓上的火鍋店還可以直接下來樓下買食材

而且還會代工處理!!而且還會代工處理!!而且還會代工處理!!

這樣完全可以掌握自己吃到的東西,想要推薦給無敵挑食的朋友

1.jpg

2.jpg

到了二樓的,環境裝潢真的乾淨舒適

聽說如果是中午來的話光線照進來,跟晚上的感覺會很不一樣

因為我們來得早還沒有什麼客人,趁機趕快拍下來

4.jpg

5.jpg

因為主打親子餐廳,所以很貼心有提供小孩的餐具

但這個餐具也太可愛,給我用也很合適吧(我覺得我也很可愛)💁‍♂️💁‍♂️

6.1.jpg

後來位子幾乎快坐滿(平日晚上欸!!好險我剛剛有先拍照!!)

6.jpg

大概小聊了一下就上菜了,這個速度我給滿分🤙🤙🤙

順便介紹我們點的餐

鮮蝦石斑套餐+松阪豬套餐+單點花枝漿

(松阪豬還沒來我就拍好全體照了,Sorry啦松阪豬XDD)

然後朋友有給優惠卷,所以多一盤板腱牛肉✨✨

(有朋友就是可以吃香喝辣啦)

7.jpg板腱

8.jpg

新鮮菜盤,愛吃菜的最愛,種類多而且看起來都非~常~的~新~鮮

9.jpg

再來是套餐附的點心,老闆有特別招待(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選擇XDDD)

蓮子銀耳養身露 : 微甜養身聖品,自家產品主打100%無農藥
紅玉拿鐵 : 這個飲料我不得不說,如果是手搖我會買,手搖店等級的
五行湯圓桂花釀 : 桂花香氣點綴湯圓,100分,這個我真的超愛,欠吃👍
百香果冰棒 : 手工冰棒,吃出整顆百香果的香甜味

知道為什麼我不會選了吧,因為真的都很值得吃!!

10.jpg

10.1.jpg

11.jpg

12.jpg

6隻肥滋滋的大蝦,聞起來就很新鮮,我完全是衝著蝦子點這個套餐的

讓大家聞香一下,我真得久久就會想吃蝦😋😋

13.jpg

花枝漿聽說是必點,跟港片殺尿牛丸一樣感覺好吃又好玩XDDD

造型很可愛,吃起來非常彈牙,說是招牌完全不為過好嘛!!!

而且花枝的味道完全吃的到,不會感覺加了很多奇怪的東西(什麼鬼?)

不得不說最後雖然吃得很飽,但我完全不後悔加點這個

14.jpg

這個是我學姊點的松阪豬,好吃的就像花一樣

我們有交換吃,分量很多而且非常扎實好吃,很少在火鍋店能吃到100分的豬肉

15.jpg

(我盡量擺盤了,真的太香了)

我習慣把火鍋塞得很滿,但是這家完全不夠放料真的太多了,主食都放不到一半

石斑魚肉非常的新鮮,直接過鼻子關(鼻子跟狗一樣靈的我如果肉有一點味道我真的不敢吃)

16.jpg

顏色看起來也很新鮮,趁還沒全部變色前拍張照片XDDD

17.jpg

最後,少拍了牛肉,牛肉刷起來也很好吃🤙🤙(免費的卷吃起來就是加分)

兩個人才花一千初,CP值很高🙆🏻‍♀️🙆🏻‍♂️

恩恩哈哈如果知道我吃那麼多魚肉回去會不會尿尿在我身上啊XD

----------------------------------

百味釜精緻鍋物
新竹市明湖路959號
03-5204179
11:00-14:00 、16:30-21:30 (星期二公休)

--------------------------------


arrow
arrow

    恩恩哈哈的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