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pussy%26;BB.gif

最近恩恩哈哈一直被乾媽嫌很臭

而且恩恩的皮膚好像一直以來都有點狀況

(像人的頭皮屑那樣,要知道美女是不能有頭皮屑的)

剛好之前有看到寵物乾洗澡新概念的相關產品

於是老爸的錢就這樣又花下去了😭😭

完全被廣告燒到(花錢做廣告果然不一樣)

沒煩惱.jpg

寵物抗菌做的好、恩恩哈哈沒煩腦

先來幾張沙龍照,畢竟難得乖乖地拍照

毛吉寵物皮膚健康防護液

是我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旁邊有附一罐分裝瓶

有效清潔皮膚髒污及異味
舒緩皮膚不適
成分安全無負擔
可於外出、居家或排泄後使用

皮膚健康防護液主打弱酸性強效清潔,溫和不易刺激,且可有效針對寵物常見的鬚毛癬菌、犬小芽苞癬菌等病菌。噴霧瓶還配有特殊毛刷頭,透過毛刷頭構造在使用上更能深入寵物肌膚底層

1.JPG

哈哈:(放空)

然後有附贈一罐 毛吉環境防護液 的隨身瓶

環境清潔抗菌
有效對抗寵物皮膚疾病之病菌
清除寵物異味
控制環境細菌感染,降低空氣異味  

環境抗菌液特別調整其pH值,除了可有效消毒家中地板、玩具、碗盤等環境物品外,還可更強化除臭功能,讓家中不再瀰漫濃重異味

2.JPG

恩恩:(放空)

3.JPG

4.JPG

哈哈:(這罐為什麼我一開始沒有,推倒!!!)

首先我先來分裝,看來恩恩不排斥這個味道呢

因為動物的鼻子比較靈敏,所以一定要挑選味道不刺激的東西使用喔🙆🏻‍♂️🙆🏻‍♀️

5.JPG

按一下最前面的刷頭液體就會流出來了,跟洗手乳的概念一樣

先來洗普羅大眾最常吸的肚子

6.JPG

還有肉球

7.JPG

這些我們常使用的部分都要好好的清潔,免得她拉完屎又來踩我臉

好啦哈哈真的太無辜了,我們換人再試🤦🏻‍♂️🤦🏻‍♀️

先走過我最喜歡的刷背行程,刷背跟屁股就是100分,貓咪的敏感帶

8.JPG

再來是洗恩恩舔不到的地方,洗洗臉跟洗洗頭

9.JPG

10.JPG

用起來貓咪都沒有太大的反應,因為用起來不會太濕

毛吉寵物皮膚健康防護液 前面的刷頭能夠理毛又有按摩的效果,難怪恩恩不會那麼抗拒

把身體先清乾淨就比較不會生病啦

畢竟應該沒有一個爸爸媽媽希望自己的小孩一直生病吧

希望用完之後恩恩的皮膚狀況會有所改變

11.JPG

恩恩:我的部分收工了嗎?(笑)

再來我要用送的毛吉環境防護液處理哈哈這個屎神

(每次半夜拉屎全家都被臭醒,感覺就很多細菌)

12.JPG

13.JPG

哈哈:我的味道怎麼都沒了ಠ_ಠ?!

---------------------------------------------------

官網連結:http://www.cleanmochi.com/

Facebook粉絲專頁:毛吉Mochi

---------------------------------------------------


arrow
arrow

    恩恩哈哈的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