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礦砂可以沖馬桶,不用追垃圾車,環保型水溶礦砂,你有沒有興趣?

5.JPG

台北的冬天總是陰雨綿綿

過年的時候帶恩恩哈哈回老家過年

再回來的時候原本使用的木屑砂竟然發霉

(綠綠臭臭的!!!我真的被嚇傻了!!!)

於是我做了一個新的決定

等這包木屑砂用完我要來換礦砂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之前被臉書的廣告燒到

 1.JPG

 

這款主打快速溶於水而且凝結力強環保貓砂

非 常 吸 引 我

(其實還有適合小資上班族的美麗價格)
立刻馬上手刀入手幾包

宅配咻一下就到了(相較最近復工的某寶真的棒哭)

2.JPG

 

倒出來的時候不會覺得粉塵很多

捧在手上小粒小粒的也不會馬上就散掉

 3.JPG

 

馬上派出我們家難搞測試員1恩恩粉墨登場

可能是沒有用過這種礦砂

恩恩手刀衝過來試用

4.JPG

又尿又聞又一直用小手手炒貓砂 (?)

5.JPG

看起來非常滿意這次換的貓砂

 6.JPG

 

接下來派出難搞測試員2哈哈粉墨登場

我知道這個貓沙用起來很舒服

7.JPG
 

8.JPG

但不要玩著玩就就躺下睡覺好嗎

9.JPG

只能說

舒服的貓砂不只能屎尿還能玩跟睡覺

滿足貓咪的日常

 

後來尿完直接馬上立馬結塊

(抱歉我想不到更多的辭解釋它有多快)

10.JPG

鏟的時候凝結力很強不會輕易就散掉

不信嗎

 

我這樣拿著我也是傻眼

11.JPG

男本柔弱為父則剛

現在手把屎把尿不是問題

你不說這個貓沙凝結力五顆星

我還懷疑有人倒膠水,整個黏在一起

看到這裡心裡OS:那凝結力那麼強是不是就不能丟馬桶

 

Nonono!!!

這是剛剛那坨丟到水裡

一丟到水裡長這樣

 12.JPG

一分鐘後長這樣

13.JPG

直接

一盤閃沙

大量吸水分解成超細小分子,實測之後,溶水速度甚至比豆腐砂還要迅速!

 

撈便便也是輕輕鬆鬆一把抓

14.JPG

15.JPG

到底再看屁啊就是妳的臭屎啊還看!!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cean.catlitter

官方網站:https://www.oceancatlitter.com/


歐選ocean環保水溶礦砂

以貓為本:純礦石原料用的安心
品質為主:從原料到製作精心控管每一步
用得好環境好:貓咪愛用礦砂守護你我的家
第三代深層土礦:低粉塵,可沖馬桶,環保,凝結力超強

單包容量7 L,約可供一隻成貓使用一個月
單包重量8.8,高密度輕量化4KG,女子也拿的動
原料是深層天然礦土,環保低汙染
包裝使用可封口夾鏈袋,輕鬆好保存
保存期限24 個月
 建議保存方式:請勿置於陽光直射、潮濕處存放

DOPE超強貓砂 給你最強感受

16.JPG

哈哈:快打開讓我玩啦!!


arrow
arrow

    恩恩哈哈的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