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sy%26;BB.gif恩恩哈哈都不出門,其實可以不用洗澡的

但是 (でも )我好像被跳蚤咬了,所以我手刀甩門出去直衝愛貓園,結果是看到這個場景

Fine我不會選.JPG

Fine這個牆打擊不了我的,身為重度選擇障礙患者開google搜尋也是很稀鬆平常的

推薦9款貓用洗毛精人氣排行榜

本來我想要找第一名跟第二名來個矛盾大對決,結果我只問到第二名跟第五名的商品:

 2.法國維克Virbac 新艾樂美洗毛精

 5.K9 蠟菊護色豐盈洗毛精

那就是第二名屌打第五名的矛盾大對決

新艾樂美 VS 蠟菊寵物洗毛精.JPG

恩恩挑選洗毛精.JPG

哈哈不知道在high什麼.JPG

----------------以下為個人習慣及意見,非專業人士,還請多指教----------------

洗澡前我會先幫兩位小公舉剪指甲,手腳都要剪(剪手防倒鉤、剪腳防踢踢)

Tips:1推2剪3乖乖

(翻譯:把指甲推出來並且剪已經長到彎彎的指甲,一邊說好乖好乖)

恩恩示範剪指甲.JPG

恩恩示範剪指甲.JPG

恩恩示範剪指甲.JPG

再來我會用臉盆或是小浴缸放水,避免太大的水聲(覺得貓咪真的很怕聽到水聲)

洗澡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就跟洗自己頭髮一樣搓啊

Tips:1按摩2按摩3唱范曉萱的我愛洗澡歌

其實我覺得讓貓咪舒服她們就會就範,口嫌體正值最佳代表

哈哈用的是"K9 蠟菊護色豐盈洗毛精" 泡尚可質地透明好推香味有點過香

哈哈洗澡中.JPG

因為哈哈很會長貓粉刺,所以我有特別加強下巴的清潔

哈哈洗下巴.JPG

哈哈.JPG

哈哈:你D廢話太多了請趕快洗!!

還有哪裡要加強的嗎~如果沒有那我就幫您沖水了呦~

擦乾也是很重要的,後面吹乾的時間可以減少很多(恩恩哈哈都喜歡被毛巾狂嚕)

覺得貓咪好像很喜歡整個包起來嚕,可以多嚕幾下

哈哈擦乾.JPG

哈哈擦乾.JPG

哈哈:真的洗完了喵?!

一邊用吹風機開到最弱(熱熱的徐風哈哈都會吹到打呼嚕)

一邊用梳子把毛梳開會比較快乾(而且之後如果她自己舔毛也不會吃到那麼多毛)

哈哈吹乾+梳毛.JPG

 

然後很不巧地哈哈身上果然有養寵物被我抓到

其實她們很久沒出門了,但家裡進出的人多(我在想跳蚤應該是人帶進來的)

Tips:1按2掐3壓壓

(翻譯:看到跳蚤先按住,用大拇指跟食頭指甲掐起,

 然後我會用兩隻大拇指的指甲對指甲壓壓它)

登愣!!跳蚤get!!!

最近哈哈好像有抓癢的問題所以我嚴重懷疑她有養小寵物

(想到我小時候老媽也是疑神疑鬼的抓我各種小辮子)

哈哈的寵物跳跳.JPG

然後我會用棉花棒輕輕地過一次,順便把裡面的水稍微吸乾

因為平常就有用濕紙巾擦拭的習慣,耳朵倒是不太髒

哈哈清耳朵.JPG

再來是恩恩(她很會擺出一副受虐的樣子,害我之前被正義魔人罵)

恩恩洗澡.JPG

一下水池直接炸毛

這裡我要先說明,我在洗哈哈的時候恩恩一直吵著要進浴室...

恩恩的炸毛.JPG

我會一邊玩水一邊等恩恩放鬆 you need to calm down

等她演得差不多累了開始玩水的時候就會開始幫她上洗毛精

恩恩玩水.JPG

恩恩用的是"法國維克Virbac 新艾樂美洗毛精" 泡尚優質地透明好推香味適中

法國維克Virbac 新艾樂美洗毛精.JPG

在搓揉的時候泡泡也不會太多或是完全不起泡(不起泡都會懷疑有沒有洗乾淨)

恩恩洗澡.JPG

洗了兩次後水質看起來也不會髒髒的

倒是恩恩這次洗澡掉的毛比較多,之後會再注意看看她的換毛情況

沖水的時候我也是用小勺子或是手搭配(比較靠近臉的部分我就會用手或濕毛巾)

恩恩洗澡.JPG

恩恩:看P?!

恩恩擦乾.JPG

恩恩每送.JPG

恩恩:齁氣氣氣氣氣!!

恩恩吹乾.JPG

等恩恩也吹乾之後我會再幫兩位梳毛

看還有沒有哪裡需要加強的(順便看看哪裡還沒乾XDDD)

我真的沒有虐待她們喔,雖然恩恩一臉很不爽但她還是乖乖地在後面排隊

恩恩哈哈排隊梳毛.JPG

哈哈:(謎之發呆)

恩恩:(一臉每送)

確定都結束之後我會為她們吃一點化毛膏,怕她們等等自己順毛吃太多毛

恩恩哈哈點心時間.JPG

恩恩哈哈點心時間.JPG

今天的洗澡冒險大成功!!希望大家會喜歡!!有夠累!!我說恩恩哈哈 : P

----------------以上為個人習慣及意見,非專業人士,還請多指教----------------

評分時間評分時間評分時間評分時間

恩恩哈哈給分時間

能說如果喜歡香味的應該會很喜歡K9 蠟菊護色豐盈洗毛精

但是因為我們家哈哈不太喜歡味道太重的東西(上次被她尿尿在頭上燙醒...)

法國維克Virbac 新艾樂美洗毛精雖然價格比較貴,但味道不會太重,且洗完整體看起來好像比較好一點

這次的第五名跟第二名的對決差異真的很小,再經過三方討論的結果:

登登

K9 蠟菊護色豐盈洗毛精🌕🌕🌕🌕🌗

法國維克Virbac 新艾樂美洗毛精🌕🌕🌕🌕🌖

 

如果大家有什麼經驗談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arrow
arrow

    恩恩哈哈的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