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來日本大阪快閃購物

因為平常上班已經有點把身體操壞了

所以特別怕難得休假出國玩的時候身體鬧脾氣

每次看到同夥身體鬧脾氣就覺得

天啊!!!花了時間體力金錢出來玩,結果竟然是這種結果?!

年度最慘我覺得應該是吃完美食後立刻去廁所報到

因為

1.出國玩的時候廁所要不是不好找不然就是不乾淨
2.浪費時間耽擱行程
3.美食可能都要忌口啦
4.這根本就是人間十大酷刑

 

每次都期許可以在出國的那個時刻爭氣點

然後除了祈禱以外,還是要有點主動出擊💪🏻💪🏻💪🏻

我之前看到這個
久保雅司美國BB12微晶球龍根菌

5.JPG

一次補足12種活菌,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拿到的實體長這樣
1.JPG

一盒有30顆膠囊,應該夠我調整體質了

2.JPG

這次的日本行我帶了10粒,應該夠吃了

隨身攜帶很方便又不會忘記吃

(看吧我把它裝進我的隨身小袋袋)

拜託好菌多壞菌滾開

3.JPG

因為我是紅眼飛機,凌晨一到我就先吞一顆

今天早上的凌空塔outlet就麻煩你了

4.JPG

-----------------------------------------------------------------------------------------------

【久保雅司美國BB12微晶球龍根菌】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E-180492409-00000-8

內容量:

✓膠囊30顆(500mg/顆)

食用方式:

✓基礎保養每日一顆,加強保養每日兩顆

✓飯前食用

✓三個月以上小朋友可食用副食品即可使用

訴求特點:

✓ㄧ次補足12種活菌。

✓耐胃酸、好菌存活穩定。

✓適合各年齡層使用

✓電視購物長年熱銷品牌

✓原料來自日本乳業大廠

特點: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改變細菌叢生態

✓增強體力

✓調整體質

✓健康維持

產地:

✓台灣

售價

✓新台幣680元


arrow
arrow

    恩恩哈哈的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