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IG上很多明星搶著分享這罐

Chocola BB 系列Chocola BB lucent C

想說這不是我已經吃好幾年的東西嗎

我從工作開始就一直吃Chocola BB系列的Chocola BB lucent C

是不是還是很多人不知道要吃這罐啊???

小小一粒讓我擁有好氣色,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只能說保養真的要趁早,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恩恩Chocola BB lucent C.jpg

恩恩:(謎樣台步???)

哈哈Chocola BB lucent C.jpg

哈哈:我是白肉底我還能吃嗎???

其實Chocola BB系列有很多款

相信很多人一開始也不知道怎麼選吧?!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選擇障礙)

而維生素C有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的癒合

請問我是看到膠原蛋白嗎?

順手查了官網的敘述(以下為官網純翻譯):

💡改善黑色素沉澱,還你美麗肌膚

💡維生素B2和B6使皮膚正常化更新,維生素E促進黑色素的代謝 

日本官網連結請點我我我

成分的介紹也有提到:色素改善維持皮膚黏膜健康促進新陳代謝等等;

Chocola BB lucent C.jpg

恩恩吃Chocola BB lucent C.jpg

恩恩:那我當然是選這罐lucent C啊!!!快給我吃!!!

(當然沒有給恩恩吃喔!!!)

服用的量跟平常台灣在吃的習慣不太一樣

一日三次,一次兩粒喔,所以一瓶乖乖吃的話只能吃30天啊

雖然看了很多明星在分享,但這款在台灣好像還沒有販售

隨手查了一下日本的價格: ¥ 3410/180錠 (未稅)

看來只好長期去日本補貨了,有需要補貨的可以揪我喔XDDD

恩恩哈哈Chocola BB lucent C.jpg

恩恩哈哈:我們可以下班吃罐罐了嗎???

 

🙆‍♀️🙆‍♂️男女都要吃好嗎!!!🙆‍♂️🙆‍♀️

 


arrow
arrow

    恩恩哈哈的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