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sy%26;BB.gif

大小姐們又來了喔(閃亮亮登場✨✨✨)

會那麼久沒回來完全是因為大小姐們也在罷工中

好險最近有人送恩恩哈哈一箱貓罐罐(他們才肯好好工作==)

先上張美圖再來講這件事,因為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

下面揭曉

恩恩.jpg

恩恩:我開始工作了喔,等等請開罐罐謝謝!!

這次收到的罐頭是整箱的泥奶奶(資訊只有這樣,網站跟公司都是假的!!)

但是,我一定要說但是,其實罐頭包裝跟裡面的肉泥食品一切都看起來很正常

哈哈的尾巴.jpg

1.聞起來很正常(老爸的鼻子神靈)

2.色澤看起來很正常

3.罐頭包裝得很精美又乾淨

4.我們家恩恩哈哈不挑而且事後三天狀況正常

聽送我的人敘述,因為他們家老貓已經開始挑食了

所以不吃才割愛(聽說是臉書直播自家自己做的)

這也難怪完全找不到相關資訊(應該是怕被國稅局查吧,所以公司跟網站都沒有XDD)

恩恩哈哈與罐頭塔.jpg

恩恩哈哈對看:疑?!

恩恩哈哈與罐頭塔.jpg

哈哈:拔拔這個真的口以初初嗎?!

哈哈.jpg

哈哈:聞起來好像很好吃欸!!

這裡我就要說了,外面賣的大牌罐頭品質...

常常開到發臭或勾勾的,所以我覺得給本土店家一個機會也不錯

品質算中上,價格聽說也很便宜(提供罐頭的人已經養成盯臉書直播拍賣的興趣)

恩恩哈哈的寶貝碗.jpg

你看一罐分一半剛剛好當兩位的點心(色澤真的優)

恩恩哈哈的寶貝碗.jpg

恩恩哈哈.jpg

哈哈.jpg

哈哈:吃完了!?你不是有一箱嗎?? 喵喵喵

真的又要招呼兩位又要叫他們乖乖拍照真的很累XDD

好險賺到一箱CP值很高的罐頭!!

因為沒有廠商相關資料所以不評分啦

也不要附上直播害人家的財路好了

可以私訊詢問呦喵喵!!


arrow
arrow

    恩恩哈哈的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