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莫名地對水餃有種熱愛

就是一段時間就會想說

好想吃水餃喔哪裡有好吃的水餃

拜託老天讓我認識好吃的水餃吧🙇‍♂️🙇‍♀️

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了(吃了好久的白冰X跟陳美X水餃

只能說外面賣的冷凍水餃都有一個臭味(肉放很久的味道

然後外面的皮總是像萬年老皮,粉味很重

之後知道有盧媽媽水餃後,買了兩盒就條啊,我真的回不去了

先來一張圖

素食水餃:有薑/無薑

2.jpg

有時候想多吃點青菜的冰友啊,滿滿的高麗菜黑木耳紅蘿蔔,完全可以

1.jpg

包的也滿美的,果然菜市場的水餃就是深得我心,很可以🙆‍♀️🙆‍♂️

韭菜豬肉:有薑/無薑

3.jpg

高麗菜豬肉:有薑/無薑

4.jpg

🌝真的很喜歡素食水餃無薑,有時候在外青菜吃不多就會想吃點青菜

除了波蜜蜜以外吃這個感覺也很舒服,無薑的口味青菜的味道才不會被搶戲

🌝豬肉的我會推薦吃有薑的,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肉味太重

如果不太愛肉味的可以考慮呦

我一次都可以吃15顆,換算下來大概$55元有找

算是小資女月底的好朋友👬👬👬

一顆$3.5 一盒20顆= 一盒$70

我這次一口氣買了10盒,差點冷凍庫都要爆了

(其實我也買了粽子,好吃的南部粽還包了蛋黃,不懂為什麼其他地方都端午才吃粽子)

如果有台北的朋友要團要記得揪我啊🤘🤘🤘

粉絲專頁連結請點我 

水餃封面


arrow
arrow

    恩恩哈哈的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