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過敏狀況一直沒有得到改善

恩恩哈哈有時候又會眼睛感染

我一直懷疑我家是不是有巨量的塵蟎

因為爬了很多網路上的都市傳說

說塵蟎其實是過敏原及皮膚殺手

並且塵蟎屍體也是過敏的主要原因

(死掉也不放過人家!!!)

很好奇看不到的塵蟎到底有多少

好險

偶然在網路上被我找到懶人除蟎專家

竟然還有體驗價!!單身小資爸的日常!!

(天啊我是不是被監視啊,要幹嘛都知道)

廢話不多說先給連結並請手刀預約

免得像我一樣喬時間喬了很久

 

懶人除蟎服務預約網址 https://reurl.cc/NV5zk

懶人除蟎服務影片網址 https://reurl.cc/d6ddg

 

使用的機台是Roboclean

主打以水及負離子過濾的四機合一的多功能清淨機
(除蟎機、吸塵器、負離子機、空氣清淨機)

使用機台就介紹到這!! 因為我又不是葉姵文XDDD

 

體驗服務是以一個雙人床為主,包含床墊棉被枕頭

像我是單人床他就送我吸地毯服務

可能是因為我長得好看吧XDDD

2.JPG

3.JPG

4.JPG

5.JPG

一邊作業一邊會跟你解說機台的功用

但是我其實沒有認真在聽

因為我只想看成效,標準結果論重症患者

直到他跟我說每分鐘拍打8000下??

8000?? 這是什麼概念啊!!

打到連你媽都認不出你當然塵蟎跟屍體們完全無所遁形
(就是把他打出來再吸起來??)

7.JPG

床墊是真的有很明顯的振動

8.JPG

吸頭上面也是滿滿的一層灰還什麼的(舞告胎哥)

6.JPG

床墊棉被枕頭連我的偶像抱枕都不放過 說真的非常羞恥😚😚

就這樣吸一輪之後 他就說要來揭曉了

一開鍋登登

11.JPG

三洨這三洨!!

太髒了吧我有沒有看錯啊!!🤢🤢🤢

滿滿的不知道什麼東西(他是跟我說塵蟎啦)

原本是長這樣我真的不豪洨

10.JPG

每天睡在這種床上面不過敏才怪啦

這個床墊才買一年而且我都會定時清洗床罩

然後他說會一直換水吸到乾淨為止

第二次是真的乾淨許多覺得很爽

13.JPG

 

當然地毯也是

14.JPG

15.JPG

後來大姐經過還尖叫說今天的地毯踩起來不一樣!!!
(覺得她太浮誇,是真的不一樣但不用尖叫XDDD)

最後就是空氣經淨的環節

16.JPG

想說它的動那麼小吸力這麼小是要過濾什麼

大錯特錯大錯特錯大錯特錯大錯特錯

不到10分鐘你水給我這樣🙅‍♀️🙅‍♂️

17.JPG

不囉唆

不到1小時的體驗尖叫連連

是大姊尖叫連連還吵著要預約

廠商拿出的價目表也很親民

主打不分人不分地點可以使用
C方案換算單次不用1000元欸🙆‍♂️🙆‍♀️

19.JPG

@jnr9325j
以上快複製立即預約起來

 

滿意度:🌝🌝🌝🌝🌝 五顆星笑臉

(業務還很帥)

恩恩哈哈 爸爸會好好賺錢讓大家免於過敏困擾

最後附上乾淨的房間照

18.JPG


arrow
arrow

    恩恩哈哈的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