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想一想也已經沒有好好的運動了

最近因為工作比較忙

很少有時間跟體力跟身體深層對話

再看看最近上課練管的影片截圖

3.JPG

(請忽略它是張糊到懷疑自己眼睛的照片)

大概是初老的症狀吧這個腰這個腿!!

這次找的是一間拳擊的健身房

聽說教練都是拳擊科班生

如果因為這樣的師資上拳擊一定很爽

我要當復仇女神!!

1.JPG

肌擊OFFICE

肌擊.png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4-2號

南京三民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

4.JPG

課程主要是分為團課予私人教練課

團課又分為TRX、拳擊與肌耐力

 

我來的時候是假日早上

已經有一推人在裡面上團體課了

5.JPG

真的覺得自己會鬆會胖都只能怪自己懶惰

上課開始的時候跟教練聊一聊

他覺得身為一般上班族我的訴求應該是

希望在家自主訓練的時候可以維持記正確又安全的動作架構

沒錯!!!教練除了長的帥還會讀心術吧!!!

想要在家想到的時候動一動又怕姿勢不對

然後又怕亂動哪裡受傷

老了之後除了心以外身體每個部位都很容易受傷

一受傷真的會很想死

最大的感觸應該是沒暖身明天一定會往生

年輕的時候完全在摧殘自己的身體啊!!

這也是我後來沒有上拳擊的原因

(坦白說我一開始考慮的是拳擊啦!!)

(泰國買的泰拳褲還躺在家應該只能COSPLAY)

因為已經有在練別的項目了

就會想要再調整一些基本的項目

為了泰拳褲就想上拳擊課的我還是太蠢了

 

WEBB教練決定要從我最常做的幾個動作做調整

板式、伏地挺身與深蹲

9.JPG

8.JPG

原本還想說三個動作就把我給騙了吧

我真的錯的非常離譜!!

後來這三個動作真的真的把我操到一個不行

才會覺得真的有操到該操的地方

最有感觸的應該是深蹲吧

10.JPG

11.JPG

之前都會蹲到腰很痠然後都會覺得腿跟臀沒感覺

還在想是不是沒有負重的問題根本想太多

經過了今天之後才會知道我之前就是在壓背翹屁股

好啦不能再多說了

運動的事情聽得再多都沒有實際體驗的深刻

 

附上幾張環境圖

6.JPG

7.JPG

12.JPG

13.JPG

難得找的一個環境那麼是美的適合拍照教練人又很好

TRX跟拳擊都讓我很想上啊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糾團啊

私心推WEBB教練上課很細心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竟然沒跟教練合照到(教練課白上的概念)

S__11935793.jpg 

—————————————————

10588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4-2號
 

—————————————————


 

arrow
arrow

    恩恩哈哈的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