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身為一個帶著兩隻貓且邁向中年的上班族男子

近期發現這段年齡層多一個困擾就是小腹越來越大

女性尤其嚴重,但不知道跟生理構造有沒有關係

(大概是坐著會垂到地上的那種)

還沒進職場之前的我以為只是都市傳說,依我一個愛運動的人來說,小腹婆那什麼東西!!我完全沒想過!!

結果

當然是默默地越來越腫大

大到如果腸子會懷孕 我可能會去驗孕

補圖

8.jpg

(只能放恩恩垂到地的大肚子)

我在想小腹大有可能是我的腸胃消化一直有問題

白話文翻譯就是宿便

而這當然也會反應到最在乎的顏面問題

皮膚暗沉長痘有時候也是腸道消化系統不良所致

拜託拯救我顧了半輩子的肚子還有皮膚吧!!

這時腦子突然閃過一句

“好菌多,壞菌就少”

對!!那我就吃益生菌啊!!

(覺得自己很幽默)

益生菌,對人體健康有正面效益,可以提高人體健康狀態的活性微生物,安全性很高,影響人體健康範圍也很廣泛,包含腸道消化、免疫調解、調整過敏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及大腦心理的運作等等。

統整了幾點益生菌的好處

益生菌有助於

  • 預防便秘、消化不良口臭
  • 改善腸胃衰弱,抑制有害菌生長
  • 調整體質、減緩過敏反應
  • 增加抵抗力、抵抗感冒
  • 降低高血壓、高膽固醇風險

 

鄉巴佬如我完全不知道吃益生菌也可以增加抵抗力

我要是知道

之前在事務所就不會單單只吞除了上廁所黃黃的以外

沒有任何感覺的B群

我覺得益生菌根本就是我們腸躁症一族的仙丹

(常常腹瀉的哈哈感覺也需要吃很多益生菌治她的臭屎)

以下是我刷這段益生菌副本的心得

安安雙健益菌.JPG

當初會選擇購入

安安雙健益菌-嬰幼兒也能吃的益生菌

完全是看他的包裝跟產品介紹很得我的歡喜

(其實重點是他現在有年前優惠,小資男的日常就是這麼淺顯易懂)

活動資訊:
好禮再加碼🎉現在買就送您超重磅好禮
禮盒一:【福瘦豪禮3888】
伴手禮不知送什麼?贈送健康最到位!
內容:2盒安安 +1盒好康 贈象印保溫瓶 (總價6200)

禮盒二:【重磅福禮12800】
趁著年節當然要囤貨吃整年!
內容:5盒安安 +10盒好康  贈3M空氣機(總價值24990)

看到優惠就下單了= =突然覺得我好像逛菜市場的大嬸...

含淚推薦

9.jpg

最強菌種組合,有效抑制腸道致病菌生長,強化腸道免疫力,預防緩解常見之腸胃炎、腸病毒、輪狀病毒等腸胃問題

然而

自從我看到我朋友PO嬰兒的便便之後

我就覺得如果我生小孩我一定要給嬰兒吃益生菌

因為嬰兒又不會跟你說他的狀況

就算醫生說這樣的便便正常

為人父母多少還是會有點擔心

相信大家應該不常看到嬰兒的便便

前方高能 請勿一邊進食一邊觀看

3

2

1

5.jpg

屎拉成這樣是正常的嗎XD

補點益生菌不過份吧!!

這款主打嬰幼兒能吃完全直接射中我這個單親爸的紅心

我好想問毛小孩能不能吃啊!!!

這裡有一個常常半夜被毛小孩拉肚子薰醒的單親爸!!!

1.jpg

(最後一顆,誰想要好好的拉便便)

回歸正題

在吃安安雙健益菌的初期剛好腸胃型感冒發作

這大概是我2019年冬天第一個感冒

原本想說慘了久久沒生病一定是場大病

但是除了聞到食物想吐噁心以外腸子部分完全沒問題

還想說可以靠腸胃炎減肥結果都沒腹瀉??

一整個貓咪問號??

2.jpg

而且感冒真的比以往好很快

感覺抵抗力真的有比以往好

謝謝安安雙健益菌還我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去新北耶誕城

大家都會想問說益生菌要怎麼吃

7.jpg

產品說明是建議飯前或睡前

但其實我都是睡前肚子處於較空的狀態吃的

(我是不可能完全空腹啦~美好的消夜是不容捨去的~)

不想要其他東西影響到益生菌的吸收

因為這樣我隔天早上都非常有感

順到同事都覺得你每天早上都跑到廁所偷懶

但給他們看我如廁前後的成果他們都很傻眼

 

謝謝安安雙健益菌讓我每天早上上班無壓力排宿便

拯救我的小腹及膚質狀況 連帶給我滿滿的抵抗力

讓我每天下班還可以有力氣照顧兩個小壞蛋

6.jpg

生生活力館粉絲團傳送門

 

↘↘↘↘↘↘送禮自用兩相宜↙↙↙↙↙↙

特價中請火速手刀購買

↗↗↗↗↗↗送禮自用兩相宜↖↖↖↖↖↖

 

恩恩表示益生菌分享完了我們可以去睡了嗎

4.jpg

 

 

 

 

 


arrow
arrow

    恩恩哈哈的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